close

星衍聽了羿君的自言自語後說:「學妹呀!你想像力很豐富唷!第四度空間…你以

為是哆啦A夢!還外星人勒!」星衍很無奈,怎麼會有想像力豐富的學妹

「學長,是你在說話嗎?不要嚇我好不好」星衍突然說話嚇了羿君一大跳」

「是我呀!不然妳以為是誰?」原來這學妹不只想像力豐富還那麼沒膽!星衍心想

「聽說十年前有一個學長從上面掉下去!所以我以為…」羿君不敢繼續說下去,光想到就毛毛的

「不可能啦!有人掉下去學校怎麼可能讓我們來?請用你的腦袋想一想好嗎?」

「好像耶」羿君吐了吐舌頭,對自己的大驚小怪感到不好意思

「你的想像力很豐富唷!雙魚座的對不對」星衍的女朋友也是這樣,只是沒那麼嚴重

「呵呵~話說還有多久休息?」羿君傻笑完以後問

「20分鐘左右吧」

突然,羿君往一個女生衝過去

「沛如~」

「羿君呀!咦~芮荷呢?她不是都跟妳一起走?」沛如跟芮荷也不錯

「不知道耶!我原本跟她走,可是之後他就不見了」羿君一向少根筋

「他會不會掉進第四度空間了?」沛如跟羿君一樣有豐富的想像力,雖然她是雙子座的

「學妹~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?」星衍無奈了

「君~她長得跟唐凌軒好像喔!」沛如驚訝的大叫

「噓~你小聲一點啦!」羿君怕被星衍聽到!實際上,星衍確實是聽到了!

「對不起啦!只是很驚訝而已!」

「算了!不跟你計較了!」

就這樣,他們一路打打鬧鬧到了休息的地方,更扯的是一路上都沒有理星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至於之後發生了什麼事,請繼續往下看唷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~這是久違的一篇小說!真是太對不起各位讀者了!

由於一些原因,所以我手稿廢掉不用了!希望以後每兩個星期至少增一篇((不太可能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=)

老話還是那句,喜歡請迴響

有意見(或錯字)請記得留言跟我說唷=)

還有=)我另外還有一部作品-晴時多雲偶陣雨是http://snownovel.pixnet.net/blog星隱之夜的姐妹作(??)

有空我會打上來=)

希望你們會喜歡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睏★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